雪鸳yuki

想要把世界所有的温暖带给你。
我爱你。


这里雪鸳,没事会摸点鱼。
主产⭐安雷

头像是喜欢的劳斯给我画的自设♡

⭐置顶

这里雪鸳,叫小雪就可以了。

谢谢你们的评论!我很开心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


主产安雷(不会推对家,不过粮荒偶尔会悄咪咪摸过去……是个安左人。

副产KHR


三次比较忙更新随缘。

其他同人随机掉落。

最近入的EVA坑。真嗣太可爱了呜呜呜。

家教27本命。

喜欢小男孩,奇犽/最游记 空空 吧啦吧啦

啾呆林克是世界珍宝


还喜欢pmA英(找不到同好呜呜)


PS.

⭐关于授权转载这里,我也不是很懂,不过只要备注好出处以及cp我倒是无所谓。


商用禁止

私印可以



.・゚゚・(/ω\)・゚゚・.谢谢你们fo我,我很感动,欢迎来找我玩!

评论

热度(6)